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践行"三服务",市医保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5: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7月3日,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王文胜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走访了张和堂国医馆和温州英特药业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与经营现状。

张和堂国医馆于2002年在我市成立第一家门店,2009年成立张和堂国医馆连锁店,全市共3家医馆,90多家药店,其中医保定点药店共60多家。董事长张贤林表示要将张和堂国医馆打造为中国健康管理第一平台,做医院的“前面”与“后面”。但医馆在经营过程中仍面临一些问题,他在职业药师配备标准、药店经营系统与医保系统连接、医疗报销范围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

温州市英特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市医药供销有限公司,1980年成立,温州英特系浙江省内知名的区域分销商,也是温州地区医药流通龙头企业之一,在医药流通行业有着较大的区域影响力和市场地位。英特医药公司管理层提出了企业经营面临的问题,如回款政策落地滞后导致公司资金运转困难,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王文胜书记诚恳接受张和堂国医馆与英特药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接下来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同时要求全市医保部门深化“三服务”活动,坚持帮扶企业的态度不变、热度不降、力度不减,突出帮扶效果,抓紧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