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新闻
省医疗保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08-22 09:07 浏览次数: 来源:省医疗保障局 字号:[ ]




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结果在经过严格评审后正式揭晓。

王科亮的《以史明心志、勇担医保责》、方月华的《老俞的“医保”情怀》、董晓燕的《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朱宝芳的《我不是药神,我是医保人》等12人作品获得一等奖;胡亚聪《小小一张卡,多少医保情》、宋微的《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好廉洁医保人》、陈煜博的《初心不渝,使命共担---书写医保新篇章》、吴菁的《善守初心、医保路上勇笃行》等18人作品获得二等奖;张小英的《结缘医保、见证发展》、杨淑华的《等待和希望》等60人作品获得三等奖;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浙江省医保中心、衢州市医疗保障局、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嘉兴市医疗保障局、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比赛,全省各级医保行政管理部门和医保经办服务机构踊跃参加,共有189篇作品参赛。多名同志有2-3篇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以诗歌形式表达对医保工作的热爱;有的将身边优秀党员的为民服务感人事迹汇聚成篇;有的将个人成长、入党感悟与医保工作相融合,描绘出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画卷。

此次征文比赛充分展示全省医保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全系统的向心力与工作合力。

省医保局将对获奖作品汇编成册,在9月份的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上予以发放。省局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也将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