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市医保局出台医疗保障行业领域史上最严“十条禁令”
发布日期:2019-08-27 09: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出台《温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十个严禁》。为该市医保行政权力套上史上最严“紧箍咒”。

“十个严禁” 结合医保行业领域特点,划清医保工作人员与服务对象及医药企业界限,建立医保与企业亲清关系。从行业特点和服务对象实际出发,严禁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与服务对象及医药企业之间任何形式的利益往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及特殊照顾,不参加医药行业或学会组织的商业活动或变相活动;严禁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泄露或篡改医保信息数据;严禁医保执法过程存在个人私下交易和执法不公现象等,从严从紧做到行政机关内部管理事项延伸至行业领域对外利益群体全覆盖,将医保反腐倡廉工作抓实做细,努力打造“清廉医保”和谐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