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新闻
省医保局举行“我爱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04 14:19 浏览次数: 来源:省医疗保障局 字号:[ ]




8月1日上午,在省药械采购中心四楼,省医保局“我爱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活动正在这里精彩纷呈的进行。来自省局机关、省医保中心、省药械采购中心的11名选手结合学习体会、联系自身经历、工作实际,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堂主题突出、故事性和思想性俱佳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的比赛,省局基金监管处秦玉峰的《坚持奋斗向未来》获得一等奖,局机关党委郭飞的《新时代好干部的政治品格》、省医保中心董晓燕的《不忘医保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获得二等奖。郑潇峻、薛微、陈李杰、张岩曦等四人获得了三等奖。此次微党课比赛,扩大主题教育受教育面,有力推动了省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川在总结讲话里指出,此次微党课水平很高,超出我们的预期,这是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精心准备的结果,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致敬,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他强调,举行微党课比赛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一种形式,目的在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我局继续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还要举行“学党史、明初心”知识竞赛,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比赛的评选工作,掀起一个新的学习高潮。

本次微党课比赛,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部分负责同志出席,并邀请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