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鹿城医保分局与鹿城农商银行开展“医银合作”助推“去窗行动20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1: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9月6日下午,鹿城医保分局与鹿城农商银行举行了“医银合作”签约仪式。鹿城医保分局党组书记林明武,局长王璋弟,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杰,鹿城农商银行行长吴加居,鹿城税务局副局长王巧玲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为了深入推进“去窗行动20条”工作,积极探索医保经办业务下沉模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医保业务。今年以来,鹿城医保分局联合税务、农商银行积极打造“医银合作”,赋予银行端经办机构权限,让群众就近就可办理相关业务。

依托“医银合作”工程,鹿城辖区的居民可在鹿城农商银行43个网点就近办理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参保信息变更、参保信息查询打印等16项业务,这是鹿城医保分局与鹿城农商银行强化政银合作,助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项新创举,也是提升金融服务和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