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9月11日傍晚,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主持党组会。

彭魏滨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精心谋划我局实施方案,把上级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把医保特色动作做出彩,突出医保民生实事和惠民政策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操心、烦心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效,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彭魏滨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倚、不空不虚。把整改落实与我市医保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先进标杆,集中力量攻坚破解,确保主题教育与医保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组成员、调研员倪永峰还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和要求。会后,《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送审稿)经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