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麻金国组长出席并讲话,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彭魏滨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彭魏滨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实干担当作为,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深层次全方位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坚持统筹推进,凸显整体效应。坚持标准质量,力戒形式主义。

彭魏滨代表局党组作出郑重承诺:以市委常委会为标杆,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始终秉持政治忠诚,始终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恪守务实清廉;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麻金国充分肯定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审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的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实施每项工作,确保一项项认真研究、一件件落到实处。三、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要求,紧紧依靠局党组,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督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