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3 12: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8月28日晚上,市医保局举办机关学习会,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分局领导班子以及市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林晓江副局长主持。

林晓江副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晓江副局长要求全局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一是学在前面

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医保系统落地生根。

二是学在深处

要真正静下心来,将“浅层学习”引向净化心灵、升华境界的“深度教育”,实现理论补课与精神补钙“双达标”。


三是学在实处

要把学习教育同党的建设、医保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和业务两融合两促进。

学习会后,市医保局开展处长讲坛,市医保中心主任跟大家分享了温州市医保经办业务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