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一行来温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5 13: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11月11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一行来温开展工作调研,市医保局副局长林晓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林晓江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温州市医保机构和管理体制、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多层次医疗保障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就门诊按人头付费、DRGs支付方式改革实施细则、长期护理保险服务监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温州市人民医院、瓯海区生命健康小镇,了解我市互联网医院、日间病房、医疗康复等开展情况。深圳市医保局调研组指出,温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高标定位启动、全口径推进样本覆盖,具有分组高效科学、测算分析精准全面等特点;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制度健全完善,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发挥重要作用。这些经验做法值得深圳学习借鉴。

调研组表示,今后要深化两地医疗保障领域合作交流,实现两地医疗保障高质量协同发展,为两地群众提供更为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