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市医保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09: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2020年10月30日,温州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会,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带头领学,带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

彭魏滨局长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全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效转化为我市医保发展的力量源泉和内生动力。二是发动全员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坚持不懈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结合医保学。要紧扣全会部署的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抓紧起草我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科学编制医保“十四五”规划,谋深谋细谋实新一年医保工作,不断健全我市医疗保障体系,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助力“健康温州”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