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市医保局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16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7月15日下午,温州市医保局组织召开第一届妇委会选举会议,市医保局副局长王晓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叶兴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医保中心副主任谢玲红主持。

会议通过了《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妇委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谢玲红等3名妇委会委员。

叶兴建对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妇委会是群团工作的需要,也是加强局机关凝聚力、维护女职工权益的需要。妇委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始终牢记医保使命担当,树立惠民利民服务理念,发挥巾帼优势,做好贴心服务,打造暖心医保巾帼服务品牌。

叶兴建对妇委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保持集体荣誉感。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加强医保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以新医保新气象为契机,继续提高士气树立信心,全身心投入医保工作,为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二要争先创优打造一流窗口。以全国巾帼示范文明岗品牌为载体,推动医保中心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加强女职工的政治和理论素养,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顺利推进经办2.0,打造高效、优质、一流的医保经办窗口。

三要开展好妇女活动。通过开展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文明创建等活动,增强妇委会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使我局妇委会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