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瓯海区医疗保障分局赴温州医科大学宣传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发布日期:2021-01-11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瓯海区医疗保障分局 字号:[ ]




近日,区医疗保障分局赴温州医科大学进行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宣传海报、立式展板等,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在校师生详细介绍医保电子凭证的申领渠道、激活流程、查询方式、支付服务及使用注意事项,并协助他们现场激活领取。同时,在场的医保工作人员对高校师生的各类医保政策问题认真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引导激活医保电子凭证200余人。

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分局将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强医保电子凭证的应用推广工作,包括联系辖区内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接口改造,多样化多场景引导广大参保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提升医保服务信息化、便捷化水平,让群众在“更便利”中实实在在感受到医保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