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0 17: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2月10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彭魏滨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局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筑牢筑实“四个阵地”,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第一,筑牢筑实宣传阵地,提升宣传力、宣传效果。要树立大宣传理念,巩固壮大主流正面舆论,发出中国好声音、最强音。同时做好医保宣传,在载体设计、工作安排、宣传手段上体现医保惠民惠企政策,并兑现政策红利。要以基金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坚持全年宣传无休,在宣传供给侧方面提供更多更好医保产品。

第二,筑牢筑实廉政阵地,提升自身免疫力、制度约束力。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医保高质量发展。加强制度建设,确保闭环管理。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切实形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坚持全程管、全局管、全域管,形成党风廉政人人有责的良好工作格局。

第三,筑牢筑实服务阵地,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医保事关千家万家幸福感、安全感,各县(市、区)局、处室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履职尽责、敬业为民,持续推动医疗保障更贴心、更精准,医保办事更暖心、更便捷。要加强与服务、管理对象沟通,既要监管铁面无私,更要服务暖心质感。

第四,筑牢筑实防疫阵地,提高医保保障力、贡献力。以细而又细的态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国家医保局“两个确保”、疫苗免费接种等政策落实到位。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值班人员到位、职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