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举办苍南县医保公交专线启动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条例 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医保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4月8日上午,苍南县医疗保障局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办医保公交专线启动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条例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晓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迎玲,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宏裤,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庆赢出席活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毅主持活动。

2.jpg

董宏裤表示,这场活动是作为集中宣传月工作主要活动之一,目的是借用公共交通流动性大、人员密集度高、覆盖面广的优势,向定点医药机构和广大参保人宣传医保法制知识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他强调,医保电子凭证是参保人医保领域的唯一身份证明,激活时需要进行实人认证,激活使用后可以实现个人医保事项“扫码办”,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办事时间,同时也为打击欺诈骗保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3.jpg

活动的最后由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晓康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迎玲共同为医保公交专线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