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董步显调研鹿城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掌上鹿城 字号:[ ]




1.jpg

5月18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董步显赴鹿城医保分局开展医保工作调研。董步显一行先后参观了医保业务服务大厅和局机关党建文化栏,详细询问了医保业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网上办”“掌上办”进度和成效以及办事群众体验感等方面。

2.jpg

在座谈会上,鹿城分局党组书记杨雄文就鹿城分局挂牌成立以来在抓队伍建设、抓医保惠民和勇当业务标兵方面开展的成效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董步显对鹿城医保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医保法规政策,抓实抓细政策落地,积极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纵深发展,并连续两年获得鹿城区市直驻鹿单位考核优秀予以了肯定,并点赞鹿城“清廉医保”从严从实、惠民惠企落实落细、医保改革聚焦聚力、服务监管有力有效。

董步显强调,做好医保工作一是目标定位要“高成低就”,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中充分发挥医保职能,在医保经办服务上要提高服务水平;二是经办服务要数智赋能,加强问题导向和精细化管理,让群众办理医保业务更便捷,充分提高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三是基金监管要借势借力,要借法规之力加强基金监管法规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利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借部门之力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借社会之力探索社会化监管模式;四是工作推进要上下联动,要拧成一股绳,班子要团结,干部要增强执行力,加强干部职工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