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董步显率队调研瓯海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09: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保瓯海分局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董步显率队赴瓯海调研医保工作,瓯海区政府副区长曹丹艳、瓯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等陪同。瓯海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2.jpg

董步显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瓯海医保办事大厅,详细了解瓯海医保业务经办工作运行情况等。随后,参观了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墙,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陈彬局长围绕瓯海医保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存在问题短板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班子成员将线上遇到的工作瓶颈、堵点难点等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局调研组逐一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

1.jpg

最后,董步显书记从落实政策有力度、医保宣传有广度、经办服务有温度等方面对瓯海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期望。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他要求:一是服务中心大局要紧一点再紧一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和主攻点,持之以恒抓好工作;二是改革攻坚的力度要大一点再大一点,为全省全市贡献更多瓯海元素和经验;三是医疗保障要准一点再准一点,重点要把握好公平适度两个原则;四是经办服务要再创新创优,及时借鉴吸收更大视角、更多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改革促提升,通过管理要效益;五是基金监管要严一点再严一点,学会借势借力,放大试点效应,加快试点落地应用,积极探索部门联动长效机制;六是工作作风要实一点再实一点,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班子要更加团结,队伍要更有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