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市医保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引导党员感沐红色力量、拾忆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 6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全体干部前往藤桥镇田塘头革命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jpg

慰问温暖人心  关怀彰显温情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一行走访慰问该村困难党员,细心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医保温暖和关怀。

1.jpg

瞻仰纪念碑  缅怀革命先烈

田塘头革命纪念园内,草木葱茏、庄严肃穆。在革命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深切的哀思和敬仰。

2.jpg

参与场景体验  体悟艰苦革命

在田塘头革命陈列馆,全体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讲解下,一同观看革命实物、图片资料、壁画场景,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感悟着我党在浙南长期坚持革命斗争的革命历程,体悟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

7.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显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董步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铮铮,余音袅袅,教育引导医保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4.jpg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党组书记董步显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集体诵读《我是共产党员》,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共产党员的骄傲,彰显了医保人对红色经典连绵不断的传承力量。

6.jpg

本次活动是市医保局贯彻落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具体实践,使全体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陶冶了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宗旨意识、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本中充分彰显医保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