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催人奋进、深受启发,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的重大宣告和行动指南,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

◆要原原本本、融汇贯通学。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细致学、深入学、系统学,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要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学。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集智聚力办好医保为民实事,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在医保改革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开拓视野结合医保学。将学习同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加速学习成果转化深化,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医保数字化改革撬动“三医联动”“六医统筹”集成改革。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织密医保基金安全保护网,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李晶晶同大家分享了《激昂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民服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纵深推进医保制度改革,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走好新时代医保的赶考路,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本”贡献医保力量!

市医保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