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及“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巡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与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展庆百年”活动,集中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巡展,以图片追忆形式庆祝百年荣耀。

1.jpg

在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巡展。该主题展分为“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以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主线,集中展示了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着不同历史时期科技工作者的动人篇章,传递着科学家们承受的历史责任和历史担当,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强化对数字化改革的认知和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温州大剧院广场集中参观“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追溯温州这座城市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图片展以“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篇章,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发生在温州的标志性历史事件以及温州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沧桑巨变。党员们认真地听取讲解、驻足细看,透过一个个历史瞬间画面,感悟着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

2.jpg

通过参展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建党百年,强国有我”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伟大建党精神中凝聚奋斗力量,赓续温州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以赶考奋进之姿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