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7月1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jpg

会上,每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对党的自豪感,聚精会神聆听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感到倍受鼓舞,为自己作为这个百年大党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全身心投入深化医疗保障改革,发挥医保杠杆撬动“三医联动”,助力我市“五城五高地”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更多的医保力量。

医保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享党的伟大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