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党建引领强动力,督查指导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8月5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一行来我局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叶兴建以及总支、支部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随机测试的方式,对市医保局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并就检查情况、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章世模副书记用“新思路、新气象、新状态、新成效”四个“新”,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市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在全市医保系统开展“三强两创”专项活动,具有医保辨识度。同时,强化系统重塑,整合统筹资源推行模块化改革,打造上下贯通、高效协同医保制度体系,党建工作氛围更浓,干部精气神更足。随后,他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的建议。

叶兴建表示,将认真研究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逐条对照抓好整改落实。下步,市医保局将对标对表“四个新”,深入开展“三强两创”专项活动,深化清廉医保建设,健全模块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实现“四个更加”,即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廉政建设更加系统,医保特色更加彰显,干事激情更加澎湃,为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贡献温州医保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