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医保 字号:[ ]




2022年9月5日,永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永嘉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清廉医保”建设推进会暨防范欺诈骗保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医保群蛀的覆灭》警示教育片。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廉政风险点、今年以来的廉政工作及下步计划,听取了分管副局长一岗双责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把“清廉医保”建设融入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紧紧围绕“人民幸福生活”这个“国之大者”,努力实现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权力规范透明,医保服务高效便捷,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获得感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构建清明健康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内控管理,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持续改进作风,优化医保政务服务环境,大力推行“简化办”、“就近办”、“线上办”,要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持续开展打击医疗骗保行动,着力守好人民健康的“钱袋子”,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医保的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