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凝“新”聚力 踔厉奋发——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入职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09: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金秋送爽迎新季,市医保局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为帮助新入职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让他们迈好上岗“第一步”,系好工作生涯“第一粒扣子”,9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入职第一课”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新录用公务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随后,新录用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谈了感想和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从增强“九个力”、追求“四个维度”、做到“五个有”,为大家讲授了生动且深刻的“入职第一课”,引导他们不断增强学习力、政治力、参谋力、协调力、执行力、服务力、共事力、坚韧力、自制力,勉励他们胸怀春天、蓬勃生长,情似夏日、忠诚热烈,身沐秋风、踏实干事,心驻冬季,淡泊名利,做一个有情怀、有底气、有定力、有担当、有格局的人。

聆听完入职第一课,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嘱托,立足岗位,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筑牢廉洁底线,展现青年担当,以青春之力走稳走好人生每一步,为温州医保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座谈会后,新录用的公务员们还一同参观了机关办公楼和经办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