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看望慰问医保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8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1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前往温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办事大厅、市民中心医保办事窗口,看望慰问节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1.png

董步显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节前窗口工作情况和各项业务经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4.JPG

董步显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时刻秉承民生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流程,全力以赴做好医保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办事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市民群众身边的“幸福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