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医保局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医保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保障群众待遇享受水平,3月14日,文成县医保局组织医保干部在县时代广场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架、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各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读医保政策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惠民保待遇保障、家庭门诊共济、跨省异地就医等政策进行现场答疑。整场活动共受理政策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800余份,切实让医保政策深入民心。

图片1.png

下一步,文成县医保局将继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聚焦群众医保需求、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全面提升医保政策宣传覆盖面,尽心竭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