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温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踏青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8: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23日,温州市医保局组织单位女职工赴永嘉县楠溪江开展踏青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60552.jpg

活动首站屿北村位于永嘉楠溪江北部重镇岩坦,该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水,青山叠翠,环境清幽,风光秀美。沿着卵石路绕村一周,石墙、古树、民居、阳光,一切都显得那么朴素而自然。

图片6.png

屿北村还是一个革命老区村,是红十三军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随处可见红色的革命标语,粗体大字和感叹号充分表达了抗战时期人民强烈的斗争意识和团结一心,忠于党和国家的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午后,大家迎来精致下午茶时间,惬意地坐在玻璃房喝茶品茗,开怀畅谈工作、生活。雨后初晴、清风微拂,远眺群山苍翠,近旁茶香缭绕,对久坐在办公室工作的姐妹们来说,是难得的美好时光。

图片7.png

此次踏青采风活动,丰富了全局女同志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职工有归属感、获得感,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医保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