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省医保局赴温州开展2022年度DRG点数付费清算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13: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




6月1日-2日,省医保局三级调研员胡振产带队赴温州开展2022年度DRG清算调研工作,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江陪同调研。县(市、区)医保局,温州医科大附属一医、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院相关负责人,DRG技术服务团队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1.jpeg.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温州市医保DRG付费改革运行和2022年度清算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2022年度DRG本地化清算规则制定到清算结果公布过程,全面听取权力运行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温州市医保中心和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院的相关工作流程,并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和评估。

图2.jpeg.jpg

省调研组对温州市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温州DRG清算相关工作机制,同时也对进一步完善政策举措和风险防控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3.jpeg.JPG